山阳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1 09:15 信息来源:外宣办

9月30日,山阳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焦作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焦作市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对国庆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山阳区委书记卢希望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焦作日报》刊发的《不忘初心担当新使命 携手阔步迈上新征程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焦作篇章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两篇稿件,以及市委书记王小平在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小平参加山阳区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两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上来,特别是王小平参加山阳区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既是对该区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该区的殷切嘱托,全区党员群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克难攻坚,加压奋进。希望全区上下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工作推进上再加快,工作落实上再发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国庆假日期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真正重视起来,按照上级对做好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的要求,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值班带班制度,通过视频查岗、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进行督察,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同时,各级各单位要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不断线,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特别是“四城联创”、第三季度项目观摩、棚户区改造征迁、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前期的安排部署,不等不靠,盯紧抓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