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林调研荷马金桥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17:3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带动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拼经济、促发展,加快推进“三十工程”建设,3月18日下午,山阳区委书记郑小林到荷马金桥产业园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解决了员工住宿、人员培训等问题。区领导赵俊生、闫占明一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小林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大局意识、效率意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解难题,全力以赴赶进度,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要素保障。坚持“项目为王、发展至上、企业家为大”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常态化深入项目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用地、用工等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保障,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要加大协调力度。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凝聚强大工作合力;项目服务专班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抓住推进项目实施的关键环节、重点问题,努力为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