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四城联创”攻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18:40 信息来源:外宣办

10月1日上午,山阳区召开“四城联创”攻坚推进会,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六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区当前创建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安排,动员全区上下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加速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赵玉辉主持会议,区领导樊坤天、杨照峰、李中阳、刘希有、臧振田、樊育新、王琳琳、郭海涛等出席会议。

李建超认真分析了目前全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四城联创”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全市大局,开弓没有回头箭。当前,全市“四城联创”工作进入了关键期、攻坚期,面临的任务十分紧迫、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必胜信念,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员上阵,坚决打好“四城联创”攻坚战这场硬仗。

李建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县级干部根据分包联系分工,分块、分片明确工作责任、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现场办公、一线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行业监管部门全员上阵,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持续深化“党群360工作法”,激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创建工作,为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山阳力量。

李建超强调,全省百城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在即,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持续提升观摩路线、点位品质,精益求精、查漏补缺,助力我市高品质展现百城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