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强化机关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3 17:15 信息来源:外宣办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建设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11月6日上午,2018年山阳区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对区直机关近100名党务干部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山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希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希有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是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走在前、做表率”的需要,是建设一支高素质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的内在需要,也是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需要。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机关党建的针对性;要坚持标准规范,推动机关党建的高质量;要坚持抓住关键,夯实机关党建基础;要坚持能力提升,确保机关党建培训实效。

  据了解,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党支部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党员队伍建设基础知识等方面,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会议交流等形式,对机关党务干部进行系统培训,重点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