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屏障!李培华调研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17:04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培华带队到辖区学校调研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赵玉辉、吴长青、侯占浩、靳滨、王秀兰陪同调研。

李培华先后到龙源湖学校、焦作师专、东环小学南校区等地,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师生及亲属行程排查、核酸检测场地设置、学生心理疏导等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培华强调,辖区各类高校、中小学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正确认识、全面落实上级确定的各类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严格排查疫情防控风险点,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加强人员信息摸排,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及时掌握师生及家属的行程轨迹、身体状况等信息,做到底数清、信息准。要严格落实好戴口罩、一米线、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备足备齐各类防控物资,做好校内通风消杀、校外环境美化等工作,勠力同心筑牢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