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领导调研苏蔺水厂等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0 15:22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4月11日,山阳区委书记卢希望带领该区相关负责人对辖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副区长买新华一同调研。

当日15时许,卢希望一行首先到苏蔺水厂项目建设工地,仔细查看厂区内的施工环境,询问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据介绍,位于西经大道东侧、南水北调2号管理站北侧的苏蔺水厂,是南水北调的配套工程,占地175亩,设计规模为每日供水35万立方米。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城市用水需求,提高城市公共供水普及率,而且对城区整体供水水质的提高和城市用水环境的改善有着重要意义。随后,卢希望一行又对太行街道焦作尖峰眼科医院、定和街道百胜源超市等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卢希望在调研中强调,山阳辖区的重点项目,尤其是苏蔺水厂建设工程,关乎民生福祉,全市人民都十分关注。山阳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与项目负责单位搞好对接,全力配合,坚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决不能影响施工进度。项目方也要明确任务分工,倒排建设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到如期建成使用。同时,要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高标一流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