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学回来,结合好用起来,山阳区赴兄弟县区考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06 09:41 信息来源:外宣办

8月5日下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带领有关区直部门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到解放区、武陟县、修武县等兄弟县区考察项目建设,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知行合一,不断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努力推动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山阳区领导赵玉辉、樊坤天、王小平、李中阳、臧振田、樊育新、王琳琳等一同考察。

在焦作市地理信息示范产业园,解放区委书记吴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等领导对李建超、郑小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园区产业发展定位、配套设施建设、企业签约入驻等情况。该园区是省地理信息测绘局支持建设的全省第一家地理信息示范产业园,也是按照第四代产业园建设发展理念,打造以地理信息产业为主导,集产业办公、孵化、生态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填补了我省在地理信息产业园方面的空白。该园区全部投运后将直接创造就业岗位2000余个,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30亿元以上,实现利税3亿元。

 

在武陟县,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等领导与李建超、郑小林一行先后来到武陟城市规划展览馆、武陟县养老中心、河南富莱格超硬材料有限公司超硬材料工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了该县城市规划、养老产业、产业转型等情况。武陟城市规划馆是一座集展览、办公、会议、接待于一体的公共地标性建筑。武陟县养老中心是经武陟县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民办福利性养老机构,投入使用床位400张,是集护养、医养、学养、乐养相结合的高标准综合型为老服务中心,分为养护区、老年活动中心、医疗服务区、老年洗浴中心、室外活动区、种植区等六大区域。河南富莱格超硬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立方氮化硼材料生产企业——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立方氮化硼及制品的专业制造商,是具有先进水平的超硬材料及制品园区,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出口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修武县,李建超、郑小林一行在修武县委副书记于三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千怀贵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云台古镇项目建设情况。修武县云台古镇项目以“千年修武、韩氏文化”为魂,打造涵盖旅游接待、文化观光、休闲娱乐、民俗体验、亲子研学、主题演艺、康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客流量达300万人次,实现年收入5亿至8亿元,年利税1亿至2亿元,并将提供8000至100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