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人民政府与市体育局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10:01 信息来源:外宣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山阳区人民政府和焦作市体育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月3日下午,山阳区人民政府与市体育局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萍,副局长李立、杨相军出席签约仪式。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领导王琳琳、李执祥、马俊标、王社红、杨林参加仪式。李立、马俊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太极体育健康产业园区”为新的合作发展平台,携手引进、培育“体育+”相关产业,提升场馆利用率,打造新的增长极,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郑小林说,希望市体育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阳发展,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为山阳区引进更多好产业、好项目,为山阳区加快形成层次分明、布局合理、多业融合的康养产业体系提供支持与帮助。山阳区将以最优环境、最好服务,支持项目发展,培育壮大品牌,吸引更多产业入驻,满足全市人民对体育健康、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

肖萍表示,山阳区体育工作成效显著,为焦作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体育领域合作方面又迈进了一步。市体育局将在业务指导、综合培养、品牌创建、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