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超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08:28 信息来源:外宣办

2月18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带队到新城街道景苑小区、焦作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焦作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处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一方面要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一方面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樊育新一同调研。

在焦作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李建超强调,要严把“入口关”,认真排查复工人员来源情况,严格执行人员登记、体温检测、重点摸排和医学隔离等措施,强化内部管理,明确专人专责,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要严抓“细节关”,坚决杜绝侥幸麻痹心理,做好全员防护,要做好物资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对发热患者立即单独隔离,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对接,安排专车第一时间送至定点医院就诊治疗,对于不执行的人员要严厉处罚,确保其他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优化“服务关”,主动帮助企业协调防控物资、提供生产保障,进一步简化企业复工复产流程,统一审批、高效办理,确保一次到位,努力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创造最优条件。

在焦作市第五人民医院,李建超详细询问了近期辖区发热人员就诊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医院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医用物资储备,加大患者救治力度,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叮嘱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做好自身防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李建超还到新城街道景苑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