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人民政府与闽协控股(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日期:2023-05-25 08:55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山阳区人民政府与闽协控股(山东)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闽商协会轮值会长、闽协控股集团董事长余则炳,广东万海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相鲁,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深圳京鲁研究院负责人司树宏,广州楚枚轩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汉斌等出席签约仪式;山阳区委书记郑小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向阳主持签约仪式,区领导刘海霞、靳滨、卜拥军出席签约仪式。

郑小林代表山阳区委、区政府向余则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阳区是焦作市的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 化厚重,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优的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余则炳、李相鲁代表项目方作了发言。他们说,山阳区无论是从自然环境因素,还是从历史人文因素上来讲,都是一处天然的康养圣地,也是一方创业兴业的沃土。通过此次签约,将充分依托山阳区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围绕文化、生态、旅游、康养等深入开展合作,促进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为山阳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围绕焦作万海生态康养科技产业园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