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31 09:5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12月30日下午,山阳区召开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北京中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涛,金螳螂建筑装饰公司副总裁陈建功、高级营销经理缪晓峰,中康养普天大健康公司董事长胡炜,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EPC中心主任刘明,中国二十二冶一公司副总经理王东、邯郸办事处经理赵辰、邯郸办事处市场部部长周正,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成文烈、副院长袁啸,市南水北调公司副总经理卢伟民等客商和市直单位有关领导莅临参加会议,区委书记李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会议,区领导靳滨、王永刚出席会议。

李培华代表山阳区委区政府,向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近年来,山阳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确立了“坚持‘三四五’发展战略,落实‘5310’推进机制”的发展思路,梳理形成了涵盖十大产业集群、十大工业门类、十大服务业体系的“310”产业引育计划,确定了“全力建设城市大花园、全域大景区,打造区域经济中心、现代服务业中心、数字科创中心和休闲康养目的地”的发展目标,擘画出了山阳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李培华表示,各位客商代表从事的行业、深耕的领域、发展的方向,与山阳区当前确立的“坚持‘三四五’发展战略,落实‘5310’推进机制”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热切期盼大家能以这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把更多的资金、人才、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带来山阳,为彼此的合作共赢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切山阳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发展建议,为山阳的发展牵线搭桥,邀请更多的有识之士来山阳这片投资热土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山阳区将一以贯之地承担各项责任和义务,为大家提供商务成本更低、行政效能更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投资环境,与大家共谋合作共赢,同创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客商代表纷纷表示,山阳区作为中心城区,有着良好的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并将借此次机会,继续加强深层次沟通交流,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山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