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超带队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17:0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7月12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带领区科工局、区金融局、山阳国土分局、焦作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区人社局以及中星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到三利达公司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占浩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建超实地察看了三利达弓箭博物馆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主要诉求等方面汇报,并就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超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决策部署,通过认真调研弄清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好政务服务平台作用,切实做到“有事必服、无事不扰”;要严格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畅通问题解决渠道,为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转型攻坚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要抢抓机遇、把准大势、乘势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集聚力量,通过有效措施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