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补短板,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发布日期:2019-02-22 19:16 信息来源:外宣办

2月21日上午,山阳区委副书记赵玉辉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农贸市场及市场公厕、社区楼院等“四城联创”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琳琳一同调研。

在怡园农贸市场,赵玉辉一行察看了市场运行情况,对市场内外的卫生、管理以及肉类、蔬菜、水果的保鲜程度、动态价格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赵玉辉指出,抓好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既是“四城联创”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满足市民购物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要求,扎实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在艺新街道五号院社区风动院,赵玉辉一行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楼院卫生、收费、管理等情况,对该楼院前期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赵玉辉要求,办事处和社区要对照创建标准,积极与企业对接沟通,加大发动群众参与力度,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力争让楼院整体环境在短时间内实现大的突破,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赵玉辉一行还深入太行街道检察院小区、塔南路农贸市场、东方红街道矿山西院等地察看创建情况。

调研中,赵玉辉指出,农贸市场和社区楼院是“四城联创”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级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为民创建、创建惠民,在巩固好前期创建成果的同时,提前着手、争取主动,超前谋划、强化措施,对照标准、真抓实干,全力补短板、强优势、创特色,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用高标准创建成果迎接省爱卫会暗访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