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商聚四方 智汇山阳”招商圆桌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09:34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下午,山阳区召开“商聚四方,智汇山阳”招商圆桌会,围绕全区发展战略、产业谋划、招商重点、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对接。区委书记李培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侯占浩、靳滨、王永刚、卜拥军出席会议。中咨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涛,优势资本(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胡友峰,谷川联行产业研究院项目总监李佳瑶,上海巴库斯超导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裁梅宽生,日赢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王胜虎,中咨投资管理公司高级商务总监孙虹,谷川联行产业咨询顾问黄成参加会议。

李培华代表山阳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山阳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确立了“坚持‘三四五’发展战略,落实‘5310’推进机制”的发展思路,梳理形成了涵盖十大产业集群、十大工业门类、十大服务业体系的“310”产业引育计划,确定了“全力建设城市大花园、全域大景区,打造区域经济中心、现代服务业中心、数字科创中心和休闲康养目的地”的发展目标,擘画出了山阳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山阳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商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了解、增进感情,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山阳区委区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为大家提供发展机遇、创造发展空间,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切山阳发展,从各个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提出更多更好的发展建议。

郑小林表示,近年来,山阳区经济发展迅速,产业转型步伐加快,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山阳,实现共赢发展。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加快项目考察、论证和推进速度,力争与山阳区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为推进山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