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文明单位集中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17:36 信息来源:外宣办

近日,山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单位集中攻坚誓师大会,安排部署调查问卷、结对楼院和志愿服务工作,号召各级文明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争当文明使者,争做创文先锋,全力以赴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山阳区辖区113家省、市、区级文明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4月11日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无主楼院活动以来,该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主动结对无主楼院,开展帮扶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发挥职能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结对帮扶活动,解决无主楼院基础设施陈旧等问题,改善楼院环境面貌,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会议对市财政局等10家表现突出的各级文明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要求,每周五,由各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带队,深入结对无主楼院开展全面调查问卷宣传,发放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每周两次按照市国调队的问卷调查模式,每天下午到各楼院开展入户调查问卷;各级文明单位要认真做好单位职工家属问卷调查宣传工作,各单位组织职工让家属填写调查问卷,知晓率、满意率要达到100%。

会议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问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下发了相关学习材料,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宣誓,努力提升各级文明单位对结对无主楼院的帮扶水平,为坚决打赢“四城联创”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