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林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7 09:06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6月6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郑小林深入东环小学南校区高考考点,调研指导2023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区领导吴长青、王秀兰一同调研。

郑小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入门安检通道、视频监控室、播音室等相关功能室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考场布置、设施保障、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郑小林对高考考点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在高考服务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家庭切身利益,事关学生学习成长,要精心组织、周密准备、全面保障,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严格做好考务管理。切实加强组织培训,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求,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确保考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服务保障。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全面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疏导、电力保供、防暑降温、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全面考虑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情况,确保能够快速处置、高效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