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华调研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并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10 11:3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9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培华到百货大楼新东超市调研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工作,并到焦东路小学慰问一线教师。区领导赵玉辉、侯占浩、王永刚一同调研。

在焦作市百货大楼新东超市,李培华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商品供应等情况,并与超市负责人细致交流。李培华指出,中秋假期临近,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活动增加、风险隐患增多,加强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各项工作,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食品安全,更好满足市场供应需求,让群众放心购物、安心过节。
      在焦东路小学,李培华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培华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必须压实校园和师生疫情防控责任,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使命,着力提高自身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育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学生,谱写山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