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我区精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3-01 10:43 信息来源:林业服务中心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长徐衣显带领焦作市四大班子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区领导赵玉辉、王小平带领山阳区四大班子及区直机关干部职工近千人齐聚南水北调干渠山阳区城区段南侧(塔南路至焦东路段)主植树点,参加焦作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风和日丽,彩旗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加快森林焦作建设步伐”等红色条幅鲜艳醒目。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正值市两会召开之际,为提升义务植树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县(市)区12个人大代表团的人大代表、15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同市领导、山阳区的领导和机关干部一道,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主植树点近千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银杏、红枫、海棠、玉兰等各类绿化苗木3000余株。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春季造林活动高潮的掀起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精彩开展,赢得了市领导的赞扬,是山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部门分工协作的结果。下一步,山阳区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林业生态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