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月度工作总结谋划会
发布日期:2023-06-03 17:0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6月2日下午,山阳区委书记郑小林主持召开月度工作总结谋划会,听取四大班子领导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工作谋划情况汇报,着力提升谋划工作的前瞻性、研究工作的主动性和落实工作的具体性,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区领导赵玉辉、梁翠芳、张海军、刘海霞、柴英杰、闫占明、陈华阳、马永军、钱轶敏、王永刚、杨红庆、王秀兰出席会议。

郑小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各类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工作短板靶向发力,深度剖析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主动出击破解,着力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真正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加快解决一批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发展质效。

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梳理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总结经验、科学谋划,针对性制定工作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聚焦“双过半”,持续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采取一系列管用有效的措施,促进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要坚持结果导向。坚持“拼搏竞进、勇争一流”的思想理念,进一步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活动,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促进消费、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一件事一件事地做好做扎实,用实绩实效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