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调研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0 09:0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工程现在进度如何?”“项目推进中还存在什么问题?”10月19日下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等部门负责人,对辖区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臧振田、吴长青、申延芳、秦征等一同调研。

郑小林一行先后来到山阳区定和卫生服务中心、万方中学、山阳区第二幼儿园、定和街道阳光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中星街道李贵作村、规划五路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小房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并对该区在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就持续做好全区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郑小林要求,要高度重视,十大民生实事,事事关乎民心。要深刻认识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程达到预定目标,让各项民生工程及早惠及人民群众。要统筹协调,特别是针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加快推进,尽快拉长短腿、补上进度,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形成合力,严格按照分工要求,落实具体责任,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主动配合,坚决杜绝互相推诿扯皮,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协力推进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到位,如期兑现对全区人民的承诺。要强化督导,区“五位一体”督导组、区委区政府要全面要加大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督查力度,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进展缓慢的要提高督查频率,确保民生工程顺利推进,为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