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致敬最可爱的人!李建超带队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29 10:05 信息来源:外宣办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带队看望慰问驻焦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区领导赵玉辉、樊坤天、王小平、华德强、樊育新、王满意、王秀兰等一同看望慰问。

李建超一行先后到焦作军分区、武警焦作市支队、汽车团、988医院、地炮旅、山阳消防大队看望慰问,进行亲切交流,并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山阳区高质量发展,为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慰问中,李建超说,今年年初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军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山阳区立足城区实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创新促转型,加快城区工业企业退城入园,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现代金融和“三新一高”经济,中心城区首位度全面提升,“商旅居游总相宜”美丽山阳建设稳步推进。下一步,山阳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拥军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和发展好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部队负责人对山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山阳区长期以来对武装工作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深情谊,加强协作配合,把驻地当故乡,充分发挥部队优势,全力以赴支援地方发展,为加快建设“商旅居游总相宜”美丽山阳作贡献,携手共创军政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