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18:53 信息来源:外宣办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举行盛大的阅兵和群众游行。山阳区积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进行集中观看,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区四大班子领导赵玉辉、樊坤天、杨照峰、李中阳、刘希有、臧振田、樊育新、王琳琳、郭海涛等集中观看。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阅兵和群众游行,整齐划一的徒步方队、现代化的装备方队气势如虹、振奋人心,令大家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后倍感骄傲和自豪,将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把深深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助力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山阳力量。

当日清晨,山阳区在该区政府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嘹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