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林带队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防汛安全、环保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09:22 信息来源:外宣办

5月25日下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带领区政府办、环保、住建等部门和有关街道负责人,先后到定和街道龙源湖小区、新城街道瓮涧河施工现场和恩村二街拆迁工地,就老旧小区改造、环保、防汛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区政府副区长秦征一同督导。

在龙源湖小区,郑小林在查看了该小区建筑能效提升工作后指出,要明确职责,抢抓进度,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建筑能效提升工作;要按照全市要求,尽快开展海绵城市建设,确保完成改造工作任务。

在瓮涧河工地,郑小林要求,施工单位要多措并举加快工程进度,在进入主汛期之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排查河道安全隐患,确保汛期河道畅通,安全度汛;要注重环保,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的相关规定,切实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进行施工,增加现场的喷淋和雾炮设备数量,切实加大抑尘降尘治理力度。

在恩村二街拆迁工地,郑小林强调,要加大环保管控力度,采取覆盖或撒草籽等方式进行扬尘管控;要加快拆迁进度,完成土地整理,有序推进土地出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