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委书记、区长李建超调研指导辖区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30 16:55 信息来源:外宣办

11月28日下午,山阳区委书记、区长李建超带领区直机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河南合家安物业管理公司、太极景润小区、百间房街道凤凰社区等地对辖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希有,副区长申延芳陪同调研。

当日16时许,李建超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塔南路西侧太极景润广场北侧的河南合家安物业管理公司。“你们这里有多少名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有多少?”刚一进门,李建超就详细询问物业公司管理人员。了解到该公司的亮点红色物业“四位一体”工作机制后,李建超对其作出了充分肯定。

接着,李建超一行又来到太极景润小区。沿着小区北门进到小区,李建超仔细查看该小区党建展示窗口的内容,并关心询问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及生活状态。当得知该小区的物业管理费用收缴率达95%以上时,对小区物业管理部门连连称赞。

随后,李建超一行来到百间房街道凤凰社区。刚一下车,李建超就对社区制作的便民导引图产生了浓厚兴趣。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李建超连连点头。当得知该社区的党建360项目让原来的无主楼院上档升级,环境大变样后,对该社区的工作不断夸奖。

调研过程中,李建超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组织担负着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责任,大政方针、工作部署,也要靠基层组织来宣传、贯彻,才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抓好基层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奋力谱写山阳党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