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林侯向阳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基层治理和重点企业运行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 17:35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上午,山阳区委书记郑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向阳带队深入辖区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基层治理和部分重点企业运行等工作。区领导梁翠芳、李中阳、赵俊生、闫占明、杜洪波、璩敬东、王建军一同调研。

在定和街道丰收社区、艺新街道冬香好妈妈工作站,郑小林一行实地调研了“五星”支部创建、“三新”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五星”支部创建是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健全机制,积极探索新时代社区治理新路径,真真正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感受到“五星”支部创建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加强“三新”领域党的建设,提升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品牌效应,充分发挥其在矛盾调解、红色宣讲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助推基层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在河南千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焦作汉河电缆有限公司、河南科瑞斯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焦作市三利达射箭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郑小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能效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前瞻布局,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继续深耕行业做优产品,持续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瞄准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在山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