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生活 乐购山阳!焦作市2023年第二季度商品消费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20 10:1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5月19日上午,由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焦作市商务局、山阳区人民政府、焦作市园林绿化中心、焦作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惠享生活乐购山阳“焦作市2023年第二季度商品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源湖北门举行。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向阳、焦作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李弘、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晓林、山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靳滨、焦作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宋菲菲、河南互众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苏艳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侯向阳、李弘、李晓林、靳滨、宋菲菲等一行到布展现场进行查看,了解参展商家经营情况及展销产品细节。侯向阳表示希望参展商家以今天的促销活动为契机,不断挖掘消费潜力,持续为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焦作市2023年第二季度商品消费节”活动共包括汽车、电动自行车、家装行业等在内的30余家企业参加展销。该活动采取了各项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持续“点燃”广大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保障消费者权益,坚定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和信心,以拼抢劲头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