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山阳!郑小林带队开展环保工作专项视察
发布日期:2021-04-09 11:01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4月8日下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带领区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环卫处、科工局、城管局等部门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满意等一同调研。

郑小林一行先后到亿祥置业亲亲里工地、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焦作市技师学院等进行实地察看,对建筑工地扬尘管控、企业环保管控和餐饮油烟排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郑小林指出,环保工作不仅是中心工作,也是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处理发展与环保的关系,精准施策、科学治污,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企业环保管控和餐饮油烟排放工作。

郑小林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监督、自查力度,向内使劲、加压推进,确保指标全面达标;各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环保责任,找准补齐企业环保工作各项短板,为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