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焦作市山阳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0 10:33 信息来源:人社局

按照《2021年焦作市山阳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笔试成绩,现将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17238:00—11:30、15:00—17:00。 

二、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焦作市塔南路小学(地址:焦作市和平中街499号)。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本人,按照上述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交《2021年焦作市山阳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四、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网上所填信息不一致的,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若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因考生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出现缺额的,按岗位笔试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同一岗位递补只进行一次。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和有可能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交通讯方式的畅通。因考生通讯方式不畅无法通知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书。

五、防疫要求

考生面试资格确认时,需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要自觉维护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资格确认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咨询电话:0391—2111516

附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山阳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