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至12月份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社保补贴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06 17:28 信息来源:人社局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焦人社[2018](84)号文,焦作市2018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有关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对2018年7月至12月补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资料已审核。共计186人,保险补贴的种类标准:1.养老保险补贴340元/月,2.医疗保险补贴138元/月。需补贴金额:40837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2月6日至2018年12月12日。 

      对以上申请补贴情况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或电话投诉,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邮政编码454000;联系电话:2111500。联系人:李艳君。

 

 

 

                                                                                          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O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2018年7月至12月份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社保补贴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