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山阳区就业见习单位认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2 17:06 信息来源:人社局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豫人社规﹝2019﹞6号)文件要求,为落实好就业见习政策,焦作市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申报就业见习工作单位的资料进行了审核,并对申报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等评估。经评估小组认定,拟同意焦作市山阳区文化馆26家申报单位认定为2022年山阳区就业见习单位。

现将申报单位名单和核定见习岗位数量(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20227137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地址,于720日前邮寄至焦作市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焦作市建设东路48号,邮编:454000 焦作市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391-2111557 )

附:焦作市山阳区2022年见习单位及见习岗位


焦作市山阳区2022年见习单位及见习岗位.xls



                                                                                                                                                          焦作市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