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山阳区60周岁以上(含60岁)老年人 开展信息筛查及简易评估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2 16:59 信息来源:民政局

 

按照《焦作市财政局 焦作市民政局 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河南省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为精准服务对象,为即将开展的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工作打好基础,现对山阳区60周岁以上(含60岁)老年人开展信息筛查及简易评估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范围

具有山阳区户籍、年满60周岁以上(含60岁)的老年人,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村委会),填写《山阳区60周岁以上(含60岁)老年人信息筛查及简易能力评估表》。

二、信息申报时间

2018年11月12日——11月23日(双休日除外)。

三、信息申报地点

户籍所在地社区(村委会)。

四、信息申报所需材料

1.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低保、优抚、残疾、计生帮扶对象需携带低保证、优抚证、残疾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如若老人自己不便办理,可委托亲属或其他人员办理。

五、公告发布情况

该公告同步在山阳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发布,申请人(或委托人)也可在网站自行下载表格填写。填写完成后,一并将电子版、纸质版及相关复印件交由户籍所在地社区(村委会)。

六、评估工作

申报活动结束后,由专业评估人员进行入户调查。最终享受政府购买服务的对象,以最终评估结果为准。

 

附:山阳区60周岁以上(含60岁)老年人信息筛查及简易能力评估表.xls

 

                                                         山阳区 12349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