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06 17:51 信息来源:人社局

关于拟拨付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别贴的公示

 

根据豫财社〔2018〕8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46号)等文件精神,拟向山阳区定点培训机构,焦作时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18年对300名农村劳动力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根据培训类别、检查培训人数、技能鉴定考核结果等,可享受培训补贴贰拾肆万元整(240000.00元),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请予以监督。如有异议,请拨打举报监督电话(0391)2111555如实反映或署真实姓名来信反映(以邮戳时间为准)。

来信地址:建设东路48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山阳区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情况表

山阳区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情况表.xls

          关于拟拨付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

补贴的公示

        根据豫财社〔2018〕8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46号)等文件精神,拟向山阳区定点培训机构,焦作市时代职业培训学校2018年对83名城镇失业人员开展了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根据培训类别、检查培训人数、技能鉴定考核结果等,可享受培训补贴陆万陆仟肆佰元整(66400.00元),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请予以监督。如有异议,请拨打举报监督电话(0391)2111555如实反映或署真实姓名来信反映(以邮戳时间为准)。

来信地址:建设东路48号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山阳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情况表

失业第2期中式烹调公示表51人.xls

失业第3期中式烹调公示表32人.xls

山阳区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