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民政局恢复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3 12:09 信息来源:民政局

  山阳区民政局恢复办理婚姻登记的

  公 告

广大辖区居民: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婚姻登记办理的需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婚姻登记工作两不误,经研究决定,从2020年3月4日起山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逐步恢复婚姻登记办理。现公告如下:

  疫情期间实行电话预约时段办理的方法。当事人应提前通过电话进行预约结婚登记、离婚登记、补领婚姻登记证的办理时段 , 婚姻登记机关通过科学均衡设置预约对数,分批分时段(预约电话:8331314)进行登记,减少人员逗留时间,避免扎堆登记交叉感染的风险。请登记当事人严格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到婚姻登记处办理婚姻登记。没有预约的或过了预约时间段的,当天不予办理婚姻登记。

  登记当事人、特殊群体的陪同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小区出入证”或通过扫码进入登记场所,配合测温筛查和身份信息登记,经确认无恙后排队叫号办理登记  。

  山阳区民政局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