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政府召开第2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08:56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下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2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刘海霞、马俊标、苗国平、樊彦强、钱轶敏、靳滨、王永刚、王社红、王秀兰、杨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郑小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政府系统要扎实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要营造学习氛围。要把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统筹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郑小林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隐患即事故”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扎实开展燃气安全、“三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地、高层消防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应急演练;各执法部门要敢于动真格、出硬招,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切实查出问题、消除隐患;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区安委办和督查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履职不力、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通报、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