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3 15:15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刘海霞、苗国平、钱轶敏、王永刚、杨红庆、卜拥军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疫情防控重大成果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树牢极限思维。居然思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救治能力,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到统筹兼顾。始终保持拼抢姿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促进消费等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势头,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会议还审议了2023年《山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山阳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山阳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2023年山阳区民生实事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