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政府召开第2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11:2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12月25日上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15次常务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政府领导闫利明、申延芳、马俊标、秦征、王满意、樊彦强、王秀兰、杨林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执祥、区政协副主席王社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本领和促进工作的措施。要把握主题,加强工作谋划。对标对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新要求、新任务,抢抓重大战略发展机遇,谋准谋实下步工作;要聚焦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八项重点任务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查漏补缺,做好收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系统梳理、盘点“十三五”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环保攻坚、困难群众帮扶、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区长分管领域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优化营商环境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