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山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年焦作市山阳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13 18:52 信息来源:人社局

按照2023年焦作市山阳区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根据笔试成绩,现将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3年7月16日8:00—11:30,15:00—17:00。

二、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焦作市塔南路小学(地址:焦作市和平中街499号)。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本人,按照上述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交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提供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毕业时间证明(加盖所在院系学生处公章)1份;

4.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须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和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相关证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2023年焦作市山阳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1份(请登录山阳区人民政府网站点击“2023年山阳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自行打印,A4纸,手工签名)

6.与准考证同底版正面免冠1寸彩照4张;

7.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请考生提前准备,以免影响面试资格确认)

四、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网上所填信息不一致的,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2.若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因考生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出现缺额的,按岗位笔试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同一岗位递补只进行一次。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和有可能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交通讯方式的畅通。因考生通讯方式不畅无法通知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4.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咨询电话:0391—29160260391—3990118。

附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焦作市山阳区教育局

焦作市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7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