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山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年焦作市山阳区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24 17:43 信息来源:人社局

按照2023年焦作市山阳区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现对面试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3年7月27日早上7:30前,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到山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厅(地址:焦作市建设东路48号,焦东路和建设路交叉口向东约400米路南)门前报到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

请进入体检和有可能递补进入体检的考生,务必保持资格审核时提交通讯方式的畅通。因考生通讯方式不畅通无法通知到本人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391—29160260391—3990118。

附件:1.考试成绩表

2.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3.体检人员注意事项


附件1 考试成绩表.xls

附件2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3 体检人员注意事项.doc

 

焦作市山阳区教育局

焦作市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7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