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山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山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区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5-15 18:00 信息来源:政数局

山政〔2020〕6号

 

山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清理规范区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

事项的决定

区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政府关于清理规范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部署和要求,区政府决定依法取消调整15项、保留9项区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现予公布。

区直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

附件:1区政府决定取消调整的区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15项)        

       2.区政府决定保留的区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9项)        

 

 2020年5月13日


附件1区政府决定取消调整的区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xls

附件2区政府决定保留的区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