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18-10-26 18:07 信息来源:城改办

  2018年10月26日,山阳区南水北调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区城改办、区南水北调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到焦作市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十二会村进行参观学习。

  十二会村地处太行山腹地,地势险要,易守难攻,解放战争期间,太行第四专区及焦作党政军机关曾多次驻扎在此,被誉为焦作的“西柏坡”。它见证了焦作人民为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史,是焦作人民心目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

  大家分别参观了太行区第四专区旧址和焦作党政机关旧址,并对着庄严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看到革命先辈艰苦的办公生活环境,正是他们的不畏艰辛、无私奉献,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幸福,大家深受感染,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期间,闫银路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署名文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以党的初心和使命引领脱贫攻坚》;姬艳红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廉洁从家出发领导干部学国学》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谢全水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共产党员的坚定理想和信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