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华社区开展“迎重阳”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17:28 信息来源:新城办事处

       重阳节是老年节,亦是登高节。10月15日午,新城街道恩华社区开展迎重阳登山健身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文体活动志愿队和社区55至70岁老党员及居民在缝山针参加了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致敬老人,“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登山比赛活动中,老党员及居民们追比赶超,顺利到达顶峰,社区工作人员准备的胜利礼物和参与礼物最终各有归属。老人们登顶后容光焕发,畅谈老年幸福生活,其乐融融。全程陪护的医护人员不禁感慨,“老人们的身体很棒,我是借此机会游山玩水了一把。”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高兴地表示,“社区每年都会举办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让我们有了强烈的存在感”。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重阳活动”是社区开展的常态化活动,社区继续将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