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享欢乐世界简介
发布日期:2020-07-27 17:06 信息来源:文旅局

焦作市承享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份,位于焦作市山阳路与影视东路交叉口东,公司是从事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浏览景区管理、游乐场服务的综合性旅游企业。目前我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人才,通过市场、管理、资源的创新整合,打造一流的景区服务。承享生态园是由焦作市承享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焦作市山阳区的重点发展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75,主要建设内容为陆地生态园

       一、基本情况

一期为陆地生态园(即承享欢乐世界)承享欢乐世界目前已进入运营阶段,是焦作市首家大型主题乐园,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主题乐园。

现运营A类设备有:88米摩天轮、32座大摆锤、JLYJ20激流勇进、GKFX36高空飞翔、56座双层豪华转马。

现运营B类设备有:DSK迪斯科转盘、 SZFD24神舟飞碟、HDC32海盗船、HXC9A疯狂老鼠、JZS-212自控飞机.

现运营C类设备有:PPC_1XX碰碰车。

现运营小设备有:五彩魔幻球、海洋戏珠、星球大战、戏水黄鸭、梦幻西游、小火车、森林救火队、迷你穿梭、神奇飞羊、弹跳袋鼠。

室内场馆:魔幻世界、古堡幽灵。

拓展项目:体智能乐园。

园区将娱乐元素与游乐项目有机结合,力求为游客带来主题多变、趣味多样的开心乐享体验。

二、发展前景及亮点

承享生态园建设充分考虑到不同人群的旅游需求,以健康、休闲、娱乐、住宿为主线,打造一个功能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散地,同时也很大程度改善了周边环境,方便市民游玩、休闲使用,优化了城市建设发展环境,随着承享欢乐世界的开,人流、物流、客流量明显增加。不但带动南太行旅游区发展,更推动周边生态旅游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