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园
发布日期:2020-11-17 11:32 信息来源:《厚重山阳》

  朱雀园

  朱雀园位于建设东路山阳区新城街道墙南村附近,仿古式的门楼上写着“朱雀园”三个烫金大字。穿过灰色屋檐下的拱形小门,扇形观景窗下,灰色石壁上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裕公司)的简介清晰可见,伴着微型的古城墙,沿着新铺就的平整小路,绕过新栽的小树,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让人感觉心旷神怡。

  据了解,2013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开展“共同参与 绿满山阳”焦作城区游园共建活动,中裕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建设东路墙南村附近选址建设游园。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游园建成并通过验收。

  游园建成后,中裕公司给游园起名为朱雀园。朱雀又称火凤凰,彰显了中裕人的情怀如火一样的热情,认真践行着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发展清洁能源、做好便民服务的同时、不忘奉献社会、回馈百姓。

  中裕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朱雀园的建成,是中裕公司献给焦作市生态文明的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