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综合体招商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2 16:55 信息来源:商务局

  项目概况:

  1.项目地址:塔南路与工业路交叉口东南处,远大·未来城商业广场。

  2.占地面积: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一期建成具备入驻条件的3000平方米。

  3.项目背景:该项目是山阳区政府与焦作市科技局合作打造的全市科技高地,为全市各类创新主体提供技术、信息、人才、项目、资金等全方位综合服务,推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和政经产学研深入合作,培育催生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等“三新”经济,加快建设全省乃至全国高水平的科技孵化器、动力加速器和发展新引擎。

  4.招商方向:拟引进国内知名的专业科技服务运营机构(团队)作为科技创新综合体运营方,要求运营3年后,使科技创新综合体营业收入达到2.5亿元,实现税收2000万元以上。

  合作方式:合作

  联系人:蒋森/157385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