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行营地项目
发布日期:2016-12-02 16:00 信息来源:山阳区商务局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地址:焦作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内。
2、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
3、建设内容:以无人机全产业链共同发展为目标,构建“无人机+”模式,建设无人机驾训基地、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无人机科普基地、无人机旅游体验基地全方位产业合作。
4、项目前景:中国民用无人机2015年总产值约13.5亿元。预估,2020年大众消费类市场空间260亿元;专业发烧类市场空间40亿元;行业应用类(农业、公共安全、基础设施巡检等)市场空间815亿元,总体上至2020年行业产值将超过千亿,年复合增速超过60%。据AOPA估计,目前包括研发、生产、运营在内,我国大约有300至400家民用无人机企业,从业人员超过万人。
2015年AOPA统计的无人机培训机构是43家,今年已增长到57家,期内增长了32%。报名参加培训的人,2015年6月份是700人,9月份增长到1200人,12月已是2100人了,而今年3月份1个月报考的人数就相当于去年半年的数量。   
现在国内无人机下游需求非常广泛,包括农业、电力石油、检灾、林业、气象、国土资源、警用、海洋水利、测绘、城市规划等多个行业。近年来无人机在民用市场的应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如农林植保和电力巡线两个领域,无人机需求较为迫切,且具备较大的市场规模。我们认为其它行业的潜在需求也将逐步显现,我国民用无人机市场空间巨大,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二、合作方式
合资或合作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莉
联系电话:1393813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