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华郑小林与海康威视客商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09 16:43 信息来源:商务局

  8月31日,海康威视企业客商莅临山阳区,就智慧城市建设进行洽谈交流。区委书记李培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区领导柴英杰、侯占浩、靳滨,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毕会娟、海康威视河南业务中心城市治理信息部总监李榜超、河南移动焦作分公司总经理周强、海康威视焦作分公司总经理曹培涛出席洽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培华代表山阳区委、区政府对客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阐述了山阳区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的主要目标和发展方向。与会人员围绕山阳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智慧城市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模式等进行充分交流,提出智慧城市建设意见建议。

  李培华表示,智慧城市建设是大势所趋,对提升城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山阳区作为焦作市中心城区,有项目建设基础和经济发展需求,且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海康威视能够通过双方合作,积极参与到山阳智慧城市建设,聚焦智慧城市建设核心、难点,围绕“规、建、用、管、评”几个方面进行探索和设计,以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城区综合竞争力为目标,在借鉴成功经验的同时,更多的融入山阳元素,共同打造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基层治理平台,推动数字经济更好赋能高质量发展,开创山阳特色智慧化发展新局面。

  郑小林表示,智慧城市建设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立足山阳实际,打造独具山阳特色的智慧化建设方案,在城市管理、卫生健康、基层治理等方面提高城市治理效能,加快推动山阳数字化转型。

  毕会娟表示,海康威视将结合山阳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形成合作机制,共同完成山阳智慧城市的运行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