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莅临山阳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2-12-06 12:12 信息来源:商务局

  11月19日下午,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与碳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氢能板块公司董事长田力举行座谈,双方就推进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区政府副区长靳滨,碳能科技商务总监万一丁、氢能板块销售经理李向军一同座谈。

  郑小林对田力一行到山阳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郑小林简要介绍了焦作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悠久璀璨的人文历史、坚实雄厚的工业基础,并详细介绍了山阳区的经济发展、产业结构、文化底蕴等基本情况。郑小林说,碳能科技自主开发了碳中和利用技术和制氢关键材料产品,为排碳企业提供碳中和技术解决方案,双方拥有良好合作态势和广阔发展前景。希望碳能科技积极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山阳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山阳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田力对山阳区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阳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结构合理、市场场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良,碳能科技对在山阳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碳能科技将结合山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精准对接,加快推动合作,努力为山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