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旅游产业循环经济带(中晶碳素厂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16-12-02 16:04 信息来源:山阳区商务局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地址:焦作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内,中晶碳素厂。
2、计划总投资:1.1亿元。
3、建设内容:该项目利用中晶碳素厂老厂区80亩地,并向周边再延展70亩,共占地150亩,根据规划目标,项目定位为创新科普、旅游体验、环保农业综合体,包括旅游接待、煤炭生产体验、环保农业(结合旅游)、商业配套(销售、展示)四大功能。
• 煤炭互动体验:通过新技术的展示手段,利用原有厂房改建为以煤炭生产为主题的体验馆,注重参观者的互动性,予以旅游、科普结合的主题体验馆。
• 环保农业:煤炭生产体验讲述是过去焦作的能源发展特点,环保产业讲述是未来的焦作的新型发展理念。引入高新科技、可参观性的产业,结合旅游产业共同发展。
• 旅游接待:整合焦作的旅游资源,利用项目的公路交通便利性的枢纽性,建设旅游接待中心介绍焦作各旅游资源,通过中心增加焦作旅游宣传和品牌建设。
• 旅游配套:建设住、行、商、玩、展一体的设施,增加旅游配套满足过夜游客的需求,提升焦作特色产品的展示机会和形象,增加游客对当地的消费。
4、项目前景:项目选址是焦作北部旅游产业带发展的一个重要区域,是通往5A级景区云台山的旅游大通道。项目定位上将打造成焦作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功能,具备旅游集散、资源推介、形象体现等多种功能的潜力。
项目设计上围绕旅游六大要素“吃、住、行、游、购、娱”进行打造,在建设主题特色项目外延长产品线,将项目定位为旅游综合服务体。项目的发展将给予酒店、会议中心、特色商品推广和销售等旅游相关产业带来机会,从而推动集聚区旅游产业的发展。
二、合作方式
合资或合作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海平
联系电话:1823914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