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山阳经济“加速跑”!山阳区与碳能科技公司举行线上视频对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12:13 信息来源:商务局

  11月11日上午,山阳区与碳能科技公司举行线上视频对接会,就碳能科技项目签约落地等事项进行洽谈交流。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小杏,市商务局局长金贵斌,市商务局副局长杨照辉应邀出席会议。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区政府副区长靳滨出席会议。

  会上,区领导介绍了项目前期对接情况和承接项目落地有关事项的推进情况。碳能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落地诉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闫小杏表示,焦作市政府高度重视培育发展成长型、科技型企业,希望与碳能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碳中和利用技术、制氢隔膜等项目开展深入合作,持续推动焦作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速实现经济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在资金、土地、厂房、人才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和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郑小林表示,碳能科技公司成长性强、技术优势突出,在碳达峰、碳中和技术解决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山阳区政策优厚、区位优越、配套设施齐全,技术应用场景丰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山阳区将全力服务,为企业在山阳投资兴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碳能科技公司董事长康鹏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助推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